登陆注册
18232400000032

第32章 交通(5)

Could you put me in the non-smoking section?

您能给我安排个非吸烟区的座位吗?

I prefer a window seat.我想要靠窗的座位。

Is the plane on schedule?飞机是否准点?

How long will it be delayed?延误多长时间?

Your trunk is overweight.你的行李超重了。

Where can I get my traveler's check cashed?哪里能兑现旅行支票?

升级版

Can you direct me to gate 25, please?请问25号登机口怎么走?

What is the gate number of Flight number fifty-eight to Paris?

飞往巴黎的58号航班在哪个登机口登机?

From which gate does the airplane leave for London?

飞往伦敦的航班在哪个登机口登机?

Is this the right counter to check in for this flight?

这是这趟航班的登机口吗?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go 请问我该去哪儿?

Can you tell me which way I should go to get out?

请问我要出去该走哪条路?

Please cancel this flight and transfer me to Flight 503 on Pan Am.

请帮我取消这趟航班,转为泛美航空503号航班。

Please check the outgoing flights to Tokyo of other airlines.

请帮我查一下其他航空公司飞往东京的去程航班。

I would like to change to a later flight.我想改成夜航航班。

I would like to go to New York by the United Airline's flight.

我想乘坐美联航班机去纽约。

When does the next flight to Paris leave?

飞往巴黎的下一趟航班几点起飞?

When does the connecting flight to London leave?

飞往伦敦的转接班机几点起飞?

When must I check in for Pan Am Flight 208 to London?

泛美航空208号飞往伦敦的航班几点开始登机?

Can you tell me what time we're arriving in Rome 请问几点能到罗马?

What is the local time when we land in New York?

落地时纽约当地时间是几点?

What is the actual flying time from here to Paris?

从这里到巴黎的实际飞行时间是多久?

I want a seat in the smoking section, please.

我想要个吸烟区的座位,谢谢。

Will this flight leave on time 这架航班会准点起飞吗?

Where must I transfer to New York 我要去纽约必须在哪儿转机?

Do we call at Rome 我们会在罗马停留吗?

Does this plane fly directly to Los Angles?

请问这班飞机是直飞洛杉矶的吗?

Will you please keep an eye on my suitcase?您能帮我看一下行李吗?

Take my baggage to the.counter.请把我的行李送到……柜台。

Send this to Flight 208.把这个送到208号航班。

What is the excess baggage charge?行李超重需要支付多少钱?

How much extra do I have to pay?我得额外付多少钱?

Is there any bank in this airport?

这个机场附近有银行吗?

I'd like to exchange five hundred U.S.dollars for Euros.

我想换500美元的欧元。

情境3 飞机上

简易版

China Airlines flight number eighteen for Paris is now boarding.

国航16号飞往巴黎的航班现在开始登机。

Here is my boarding card.这是我的登机牌。

Where is my seat?哪个是我的座位?

My seat is by the window.我的座位靠窗。

Miss! Give me something to drink, please.小姐!请给我拿点喝的。

Do you have a Chinese newspaper?你们有中文报纸吗?

Could I have a blanket?能给我拿条毯子吗?

I feel sick, please give me some pills.我有点晕机,请给我几颗药。

How long do we stop over there?咱们要在那儿停留多久?

Please tell me when the plane is about to leave?请问飞机什么时候起飞?

Fasten your seat belt!系紧安全带!

Please show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请问这张表格要怎么填写?

What time is it in Paris 巴黎现在几点?

What's the time difference between Tokyo and London?

东京和伦敦的时差是几个小时?

Where are we flying now?现在飞到哪儿了?

升级版

Will you please show me my seat?您能告诉我哪个是我的座位吗?

May I change my seat, please?请问我能换个座位吗?

Can you find me my seat, please?您能帮我找下我的座位吗?

Can you tell me where my seat is 您能告诉我哪个是我的座位吗?

I have the window seat.我的是靠窗的座位。

I am sitting next to the window.我的座位是靠窗的。

May I have some magazines, please?请问有杂志吗?

Please give me a glass of orange juice.请给我一杯橘子汁。

Is there a meal served on this flight?这架航班上供餐吗?

Another glass of water, please.请再给我来一杯水。

I want some tax-free whiskey.我想要一些免税威士忌。

This plane will stop at Hong Kong for about two hours.

这架飞机将要在香港停留2个小时。

May I leave my baggage on board?我能把行李留在飞机上吗?

Is it all right to loosen my seat belt?解开安全带可以吗?

What is the next stopping place?下一站在哪儿停?

Do you happen to know what the present altitude of this plane is?

请问目前的飞行高度是多少?

Can you sleep well in the airplane?在飞机上你能睡好吗?

Are you quite accustomed to traveling by air?你习惯坐飞机旅行吗?

Have you ever felt airsick?你晕过机吗?

There will be some delay in this flight due to the bad atmospheric conditions.由于天气恶劣,航班可能会延误。

We will be landing at Lond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a few minutes.

再过几分钟我们就要在伦敦国际机场降落了。

情境4 海关

简易版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England?

请出示一下你的护照。你要在英国停留多长时间?

Here's my passport. I'll stay in America for about three months.

这是我的护照。我要在美国停留大概3个月。

I'm a tourist.我是来旅游的。

I'm here on tour (business).我是来旅游/出差的。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什么物品需要申报吗?

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我没什么需要申报的物品。

I carry only my personal effects.我只带了一些个人用品。

How many cigarettes and bottles of whiskey can I bring with me?

我能随身携带多少条烟?多少瓶威士忌?

You can bring in three bottles of whiskey and a hundred cigarettes with?

you.你可以携带三瓶威士忌和一百支香烟入境。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这些是给我朋友的礼物。

I have three pieces of baggage.我有三件行李。

Where can I get my hand baggage?请问手提行李去哪儿领取?

Here is my claim tag.这是我的行李牌。

→claim tag 领物牌

One of my bags is missing.我丢了一个包。

升级版

I will stay in this country for a week for sightseeing.

我要在这个国家旅游一周。

I'm going to stay here for a week as a tourist.我要在这里游览一星期。

I'm a transit passenger.我是中途转机的。

I am a transit passenger flying to London.我要转机去伦敦。

These are all my personal effects.这些都是我的个人用品。

Please examine my baggage.请检查一下我的行李。

Do you have any prohibited things?有什么禁止携带入境的物品吗?

What kinds of goods are prohibited at customs?

在海关哪些物品禁止携带入境?

How much is the duty on this article?这件物品要交多少税?

Do I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article?这件物品必须要缴税吗?

You will be charged duty for the cigarettes over two hundred.

香烟超过200支要交关税。

I don't have any liquor.我没带酒水。

These are business samples.这些是业务样品。

I have no jewelry.我没有珠宝首饰。

These cameras are for my personal use.这些相机都是给我个人用的。

This is a souvenir I'm taking to Taiwan.这是我打算带回台湾的纪念品。

May I have a receipt for this baggage?请问行李有收据吗?

偶像剧场Role-Play

偶像剧中机场追人的桥段,无外乎两个结果:追上了,男女主角冰释前嫌,抱头痛哭;要么就是,就此错过,徒留一人在机场追悔莫及。何必呢!买张机票直接追过去就好了嘛!

A:May I help you?

有什么我可以帮您的吗?

B:Hi, I'd like to make a flight reservation to Shanghai, China.

是的,我想预订去中国上海的飞机票。

A: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的名字是?

B:Jiaxiang. I'd like to leave as soon as possible.

贾想。机票时间越早越好。

A:Let me see what's available. Yes, Air China has a flight tomorrow at 9:15 in the morning.

让我看看有没有空位。是的,中国航空明天早上9点15分有一班班机。

B:Well, I need an economy class ticket.

好的,我要经济舱的机票。

A:Single ticket or return ticket?

单程票还是双程票?

B:Single. What's the fare, please?

单程。请问票价是多少?

A:Economy fare for single ticket from Beijing to Shanghai is 500 Yuan.

同类推荐
  • 从あいうえお到脱口秀:日语发音、单词、口语速成

    从あいうえお到脱口秀:日语发音、单词、口语速成

    本书包含了五十音图,单词,会话,语法,敬语等多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各种生活场景的实用会话,从易到难,仔细阅读完这本书,你就会发现,原本对于日语一窍不通的自己,已慢慢拥有了最基本的日语交际能力;原本看似很难的语法,现在也能头头是道的讲解出来,融会贯通了。
  • 玩转生活英语

    玩转生活英语

    本书是一本涵盖日常生活的英语口语书籍。全书信息量丰富,趣味性强,适合不同英语阶段的学习者使用。本书在内容编排上为了帮助读者巩固和提高英语能力,专门设计了“跟我练”栏目,保证能活学活用。
  • 英汉词汇对比研究

    英汉词汇对比研究

    学习任何一种语言,首先接触的是词。一个人学习母语外的另一种语言,下意识地会把两种语言的词汇进行比较:汉语有多少字,或能和英语词基本对等的语言单位来说,汉语有多少词?
  • 商务英语公文900句典

    商务英语公文900句典

    本书分为贸易流程函、商务通用公文和商务社会活动函三大部分。每一章的背景介绍以中英文对照的方式让读者对商务活动中各环节的商务英语信函及信函式公文有清晰的理解。文中提供大量的典型范例,能快速提高读者对商务信函用语的熟悉程度,方便记忆,易于读者掌握运用。
  • 生活英语会话王

    生活英语会话王

    本书共分为四类话题,内容涵盖了日常生活交际场合的50多个场景。全书共分49个单元,每单元下分:巧问巧答、会话工具、会话模板、鲜活词语和趣味阅读五大部分。收录了日常生活中最常用到的食、住、穿、行四个方面的内容,共十四节49个单元,非常实用、易练,循序渐进就可以学会。
热门推荐
  • 方法总比问题多

    方法总比问题多

    有问题找方法不仅是一种理念,也是一种工作态度。欧俊编著的《方法总比问题多》既是一部心灵励志书,它告诉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地面对问题和困难,不妥协、不后退;同时又是一部思维工具书,《方法总比问题多》教会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开动思维的动力火车,寻找智慧、灵感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工具。
  • 双圆佩

    双圆佩

    她,背负血海家仇,誓言穷其一生为家人报仇!他一路不离不弃,谁知她被人利用,险些杀死自己爱的他,待到真相大白,她才醒悟。她用一生去铭记仇恨,用剩余的生命去爱,用她所有的经历,编织一段爱恨情仇史!
  • 前闻记

    前闻记

    本书为公版书,为不受著作权法限制的作家、艺术家及其它人士发布的作品,供广大读者阅读交流。
  • 剩男手记

    剩男手记

    本书写一个军校毕业的年轻人的相亲经历。他长相英俊,对异性有吸引力。毕业后为了成家立业,他多次相亲,接触了很多女性。由于他工作的频繁调动和工作地点的不断变换,每次谈的对象最后都告吹,他成了一个年龄已大而仍没有女友的“剩男”,通过对他的人生经历和感情经历的描写,表现了当代社会年轻人奋斗的艰辛和在社会上生存的不易。本书作者善于观察生活,对一些生活细节能准确把握。该书紧贴时代主题,描写的是很多读者亲身经历或亲眼目睹的鲜活的生活,容易被广大读者所接受。
  • 尘和缘

    尘和缘

    何以正?何以邪?当笑万物如刍狗,谁能翻云覆雨,谁能主宰天下,爱恨情仇,何人沉浮?尘缘未必终成恨,本故事开端从一个边临小镇说起
  • 天清清地灵灵

    天清清地灵灵

    一笔天地开,二笔日月明,三笔凶神恶煞走不停。我们所处的社会到底有没有鬼神,我不得而知,我只是记录了我所经历的事情。这也只是记录。或许你们也会在里面找到和我一样的经历。
  • 丧渣

    丧渣

    当整个世界丧尸化,有一群英雄在拯救着人类。但对我来说,拯救意为着责任。当自己真正面对这种世界的时候,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其他人忙着生存,但我比较有余,不敢说多了不起,但至少,晚上坐在阳台,不受任何打扰,喝着半罐子啤酒,静静地看着夜色下的杀戮还是可以的。
  • 汉末王旗

    汉末王旗

    这是一个小人物穿越到汉末三国,见证了无数英雄的故事。同时,这也是一个被无数英雄所见证,从小人物成长到霸主的故事。这个故事不一定新颖,但却一定精彩好看。
  • 藏在心里糖果的秘蜜

    藏在心里糖果的秘蜜

    一个如栀子花纯真淡雅的女孩,清雅的栀子花气质,迷人的芳香。一个如糖果一样蜜的女孩,甜甜的笑容打动人心。栀子女孩,她的笑令他陶醉;她的迷糊令他爱怜。这一段后,一个是王子,一个是骑士。一个是永恒,一个是守护。但都为了共同的一个目的,守护栀子花的微笑,永远绽放……你的笑,开出初夏最美的花朵。这是属于一个栀子花公主与王子和骑士的故事……
  • 重霄

    重霄

    天地大劫将起,大道崩乱。玄门真人潜居于洞天,地渊妖魔横行在世间。东临府碣石镇的弱冠少年,撑着黄纸伞,提着青锋剑,孤伶一人闯进滔天风雨。烽烟四起的大争之世,陆庭要以两百年众生牛马,换来一朝登临高踞重霄!